德哈科研所

把一只德拉科和一只哈利放在一起,会发生什么?请同学们认真实验并记录表格。

【德哈】沙雕番外

番外

ooc预警

这个番外很不负责任

他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众人口中的铂金少爷,拥有着仅此于皇帝哈利波特的人气,是万千少女憧憬的对象。

他有着太阳一般的金色头发,家族的重担压在他身上,也依然一往无前。从古至今,没有人能像他一样得到皇帝全盘托付的信赖。

少年时代的德拉科玩世不恭,那时还不用那么在意仪表,因为他只是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古老的家族,人丁却并不兴旺,只有他一个继承人。与其说是幸运,不如说是寂寞。

他曾偷偷溜进过皇家花园,在那里见到了帅气的哈利王子。黑色的头发,湖绿色的眼睛,一身的勋章配饰看起来甚至比自己还要优秀。德拉科趴在墙上,看着眼前的少年。

梅林啊,他简直像个王子。少年时的德拉科还没有进宫接受过觐见,自然不认得哈利。

淅淅沥沥的小雨一直在下,那少年没和德拉科一样披着防雨披肩,却仍然不愿意回去。

大概他回去也要接受和我一样的礼仪训练吧,德拉科想。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哈利在躲晚上的礼仪训练课,梅林知道那些人为什么如此热衷于这个。这一身的华服,是身份,也是枷锁。

他走到站在海棠树下避雨,甚至一点泥都没有溅到。

“好凉啊。”哈利紧了紧自己那只有装饰作用的披肩。

“我也这么感觉。”德拉科忍不住插嘴到。

“谁!”哈利拔出了长剑,这可是货真价实。

“看上面。”

“哦,”黑发的少年看着金发的少年。“你是马尔福家的吧?”

“你认识我?”德拉科没有回答王子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

“嗯,我接受过你长辈的觐见。”他只见过王宫和花园,对外面的一切充满了好奇。

“原来你大我一辈?”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这个孩子怕不是傻子。

“下来玩吗?”哈利冻的直跺脚。

“好啊。”德拉科后脚一蹬,轻轻落在了花园的地上,没溅起一点水花。

“唉,礼仪训练好麻烦。”哈利叹了口气。

“我倒觉得还好,不过为了练舞步我的鞋子确实也磨平了不少。”德拉科看着眼前快要冻坏了的少年,把自己的披肩披在了哈利身上。“暖和点了吗?”

“谢谢。”哈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该怎么回报你?”

“以后让我继续来可以吗?”

“可以,我可以把每天晚上的时间留给你。”

“嗯,不过明天不行。”德拉科笑着给哈利折了一朵花。

是错觉吗,接过花挽在剑上的那一刻,哈利从金发少年的眸子里看到的是和自己一样的寂寞。

“为什么?”哈利皱了皱眉,碧绿色的眼睛充满了失望。

“不告诉你哦。”德拉科笑了笑,雨水顺着柔和的金色头发滴了下来。“我先回去了,不然又要挨骂。”

哈利这才想起自己明天也要接受觐见。

德拉科毫无例外的又被卢修斯骂了。

他没有告诉少年自己明天来不了是因为要第一次觐见皇帝。

第二天,在华丽的宫殿里,身着西装的德拉科不出意外的看到了身着皇家制服的哈利。

“是你?”哈利瞪大了眼睛。

老国王看着两个仿佛早就认识的少年,让他两个先退下,自己要和马尔福家主单聊。

“为什么爸爸们不让咱们旁听?”哈利完全没抓住重点。

“谁管这个呢。”德拉科笑了笑,“那么正式介绍一下,我叫德拉科马尔福,马尔福家的唯一继承人。”他向黑发少年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就像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一样,他无比自信眼前的少年会握住自己的手

“哈利波特,”哈利像自己以前学过的外交礼仪一样握住了他的手。“王储。”

春夏秋三个季节过去了,哈利每天都和德拉科在花园碰面。

可是一切都会有尽头。

冬天来了,老国王病逝了。

那天自己坐在墙头上等了6个小时。最后只得到了侍女送来的纸条:抱歉,德拉科,我往后都无法赴邀了。

凭什么,德拉科的拳头狠狠的锤了一下墙壁。我不也是顶着爸爸的施压来和你玩的吗?

他踏着星光回去了。

那天爸爸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回家。

葬礼上,德拉科想去和哈利说话,却被爸爸寒气逼人的眼光吓退了。

老国王死后不久,卢修斯也病逝了。

在冬天父亲的葬礼上,德拉科拂去了肩上的雪,他明白自己该接班了。

那一瞬间他理解了哈利。

德拉科成为了整个国家继卢修斯后的首席军政官。很多人惊讶于皇帝对他的全盘托付,帝国的情报几乎都经他手。

他的肩膀带着象征皇帝的徽章,那是他为他而战的全部理由。

皇帝终于召见他了,在深夜。(不要乱想这一章我们不开车)

总会来的,德拉科对于这一点也相当清楚。

结果当他来到的时候对方第一句话竟然是“嘿给我讲讲外面的故事吧。”

“好吧,从前有一个小孩,他总是四处流浪。”

“德拉科——”

“——继续听波特。”德拉科淡淡道。“直到他见到了另一个一个小男孩。那个男孩和他见过的都不一样,他决定留下来,为了他。他们说好了永远不要分离,但冬天来了。他的朋友离开了他,并且告诉他他们永远不能再见。他们的亲人一个个都离他们而去,所有过往的记忆都被埋在了厚雪之下。每逢寒风过境,小男孩也不知道那个已经长大的少年有没有为此而愧疚,有没有和他一样想起往事。”

“……”

“你听出什么了?”德拉科问。

“呃……我是个骗子?”

“对,偷了我心的混蛋。”

“德拉科,我爱你。”

“我也一样,混蛋。”

“我们还能一直——”

“嘘——”德拉科用手指点在了哈利唇上,“我永远不能相信你的誓言。”

第二天,全国人惊讶的发现他们的皇帝和马尔福家主不见了。

去**的家族重担,真爱至上。


今天如果可能的话我每个合集都更个番外。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