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科研所

把一只德拉科和一只哈利放在一起,会发生什么?请同学们认真实验并记录表格。

【德哈】聊着聊着天就开起了车

和主线剧情没一毛钱关系

当德拉科的雕鸮飞到哈利窗边时,哈利正在床边和罗恩一起“小型聚餐”。

哈利接过了雕鸮送来的信,并给了它一块熏肉。

“看这蜡封上的印章……又是马尔福的?”罗恩挑眉问,他对于哈利男朋友是马尔福这点一直不能释怀。

“确实,德拉科好像一直执着于这种通讯手段。”哈利抱歉的朝他笑笑。“我看看——疤头,打开窗户……?”

因为要取信窗户已经打开了,一个金色的东西朝这里飞来。

“老兄,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向咱们这里飞过来了?”罗恩死死的盯着窗外。

“那是德拉科!”哈利扔下了怪味豆,跑到了窗户旁边。

“破特!”金发的斯莱特林骑着他的光轮2001在窗户附近停下。“马尔福式Surprise!”

“Oh, what a suprise.”罗恩嘲讽的给了德拉科一个白眼,“希望你能不要再用这种方式来探访哈利了。”

“啧,你当我愿意,韦斯莱?”德拉科露出了假笑。“要不是你们不愿意告诉我你们的口令,让疤头来斯莱特林寝室我又不放心,我会这样吗?”

“白……马尔福,麻烦你有事快说。”

“疤头今天你没课吧,出去咱们约会。”

罗恩一脸震惊的退下了。

“呃……”

“你不愿意?”

“不、不,当然可以。”哈利披上了巫师袍。“等一下,咱们在哪里集合?你现在还骑着扫帚呢?”

“认真读信破特,你永远不知道我为了写这封信废了多少心思。”

“还有一行!?”哈利赶紧念了出来“直接从窗户跳下来,我接着你?德拉科,这里是顶楼!”

“别忘了我可是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德拉科笑了笑,金色的头发迎风飘扬。“还是说,你不敢?”

“我下来了。”哈利直接跳了下去。

“破特你跳的时候下回记得数三二一,万一——”

“——好了好了咱们去哪里?”

“去看音乐剧。”

“呵呵,没想到高贵的马尔福也会看麻瓜的音乐剧?”哈利亲昵的搂住了德拉科,使得骑在扫帚上的少年差点翻了下去。

给哈利拿便当回来的罗恩只看见自己的好友从窗户上跳了下去,稳稳的落在了那只死白鼬的扫帚上。

唉,儿大不中留,罗恩叹了一口气,自己把便当里的鸡腿拿起来吃了。嗯,还是一样的好吃。

“Shit,疤头别乱动。”为了掩饰尴尬,德拉科骂到。

“懒得和你争,”哈利翻了个白眼。“什么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据说是有真实原型的。”

“噗,”哈利差点没笑死。“我姨妈也爱看这个,不过那个是Soap opera(肥皂剧)。”

“你这句话说起来有点歧义,”德拉科调侃道,“Soap opera,那是什么?”

“说了你也不懂。”哈利白了他一眼。“这个故事大概讲得是:两个有世仇的古老家族——”

“——他们都是纯血吗?”德拉科打断道。

“你就非得那么在意这个?”哈利白了他一眼。“他们的孩子本应该是敌人,却相爱了。你知道这有多难,两家的世仇宿怨使他们双双殉情。不过好在他们的死却使双方的家长和解。”

“Well,那咱们起码还有点不一样。”德拉科似乎毫不在意,“我们没死,双方的家长也没和解。”

“就一点也不惋惜?”

“政治上的联姻在我们这里司空见惯。”德拉科抓住了哈利在自己腰上的手,“还有你别乱动了,不然我不确定我会在扫帚上对你做出些什么来。”

“哦。”哈利抓住了德拉科指节分明的手。


“我们到了。”德拉科指着华丽如宫殿的音乐剧大厅。

“你确定你——”

“当然,马尔福家的财产早就转移了。”德拉科淡淡道。

“我不是那个意思——”哈利垂下了睫毛。

“没事。”德拉科捧起了哈利的脸吻了下去。“走吧,咱们进去。”

不要问我他们扫帚搁哪了我懒得解释

音乐剧结束前两分钟,哈利对德拉科说了句在大厅等我就跑开了。

“啊啊啊啊啊,放轻松哈利,这不是上战场。”哈利难得也想浪漫一次——为他们的爱情,也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

“先生,你要买花吗?”旁边鲜花店的女孩问道。

“哎,我……”

也许送花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看您的样子在等心上人吧?”女孩笑了笑,“给她献上一束玫瑰怎么样?”

“好啊。”哈利掏出了一把金加隆。

“那么,祝您好运。”

哈利点点头离开了。

在大厅等着的德拉科哭笑不得的看着哈利扛着各种各样的玫瑰朝自己走来,嘴里念念有词:“亲爱的德拉科……不对不对,我该怎么说……”不知道的还以为哈利要向自己推销鲜花。

“先生,先生,”一个经理一样的人物拦住了哈利,“我们这里禁止推销商品……”

“不是的,我是要送花给我爱人。”哈利又有了和乌姆里奇对话的感觉。

“啊?”经理一脸看傻子的感觉。

“哈利,你回来了?”德拉科走上前。

“哎,德、德拉科?”

完蛋了丢死人了。

死人: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丢我。

“您,您是著名的哈利波特?”经理惊叫了出来。“失礼了,那这位就是您的……爱人?”

“对。”

“一个马尔福?”一个路过的人惊叫道。

“对,”哈利扔放下玫瑰,和眼前金发的斯莱特林拥抱在了一起。“我爱他。这么多年来,以许多人的生命为代价,我们也应该放下那一段世仇了,就像我们今天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一样,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

周围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德拉科拉着哈利离开了。

某条小巷内。

“好了疤头,咱们又彻彻底底的火了一把。”德拉科把他拽到了小巷的角落。“你是准备把一整个花店的玫瑰都垄断吗?”

“呃……看起来有点……?”

“对,傻。”德拉科笑了笑,“不过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主动。”

“呃……”哈利看着对方灰蓝色的眼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觉得回去罗恩和赫敏——”

“——谁管他们呢?”德拉科迅速的把哈利和自己拉近,用一个吻堵住了哈利还想继续找话题的嘴。

“喵~”一只黑色的猫走了过来,好奇的看着这对撒狗粮的情侣。

“那个,马尔福,请、请收下这些玫瑰吧。”哈利把好几大捧花扔在了德拉科身上。“我、我是说,我要抱抱这只猫,手里已经放不下了。”

看着黑发少年脸上的红晕,和那勾人的绿色眼睛,德拉科俯下身子开始在哈利耳边吹气:“咳,亲爱的救世主,你脸红的样子知道有多可爱吗?虽然很掉档次,但我还是勉为其难的收下吧。”

“我只是想抱猫咪而已。”哈利给了德拉科一个白眼,“总之就是这样,没来得及反驳就已经把所有玫瑰都买下来了。”

“你不会还真想反驳吧疤头。”搂着哈利坐在长椅上的德拉科幽幽道。

“不要再问这种无解的问题了!”哈利闻着德拉科的香水轻声抗议。

“花很好看,疤头。”德拉科搂的更紧了,金色的头发垂在了哈利的脖子上,“不过送礼这种事情应该我来。”

“额……那个,德拉科你有没有觉得……”哈利转过头。

“什么?”德拉科如饥似渴的盯着那双绿色的眼睛。

“这里很适合看夕阳。”

“确实,不过我想你在这里会使我无心去看别的东西。”

“战争时期我曾经路过这里几次,”哈利抬头望着天空。“这只小猫就是我之前救下的,看样子他过的很好。”

“是,还有了项圈呢。”德拉科看到了猫咪身上的金色挂牌。“一点也没有流浪猫的气质,就像你,疤头。”

“啊?”

“绿色的眼睛,黑色的头发,现在你脖子上就差一块马尔福家的牌子了。”德拉科轻轻的吻着哈利头上的那条疤痕。“看,这里安静而雅致,灿烂的夕阳照在这里,恐怕连救世主也从来没注意过它会这么美吧。”

“我可没那么多时间发现美。”哈利皱了皱眉。“我想,朱丽叶和罗密欧偷偷相会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吧。”

“哈利,永远要记住。”德拉科放轻声音,“咱们在密室里遇到过各种的情绪,但永远记住,活在当下。”

“一、一定是的,”哈利感觉再这样下去德拉科一定会对他做点什么了。“咱们快回去吧。”

斯莱特林的寝室,德拉科压在哈利身上,(悲催的扎比尼被赶出去了)“嗯?勾引完我就不负责任的走了?”

“我——”哈利刚要说话就被德拉科的吻堵住了。

“嘘——夜还很长。”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